迷失的鲸

补档微博ID:迷失的鲸mia
我人微言轻,但想做你们的底气。
不走,一直在。
就…很喜欢你,一腔孤勇用尽也在所不惜朝你奔去的那种。

细雨湿流光(一)

古风,200fo及300fo的福利~

 

首更一万二,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写多长😂


细雨湿流光(一)


lofter 真的让我伤心,昨晚睡不着今天早起又弄了一个小时还是不行,只好链接了,希望大家看完以后这里评论啦~爱你们~

我又不负责任的开新坑了盆友们,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,写古风真的太累了,我攒了两周才写出来这一点点,今后更新随缘,不过不会弃坑的!我保证!我真的佩服了自己的啰嗦,本来只是短篇,生生被我写得背景宏大😂

感谢每一个点心点赞留评论的小可爱!爱你们!么么哒~

早安啦~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